一分糖原

我想…………

一觉醒来发现热度过千了有点被吓到,感谢各位xjm的红心蓝手。

第一次认真写完架构完整的一篇文,前前后后磨了好几天,中间卡了至少有两三次,靠着翻旧糖回血磕磕绊绊总算是写完了。

我入坑挺晚的,偶练的cp我除了59也嗑其他几对。但是其他几对都是在搞呕之前就听说过慕名去搞,只有59,是在我完完全全不知道有这对cp存在的情况下,看完偶练花絮后直接戳到我。后来去微博搜了一下才知道长得俊那么火……

这篇文灵感来源是我和朋友日常关于rps的一些讨论,关于真人cp有没有可能产生爱情。其实我是知道直男的性向没有那么容易改变,但我依旧固执认为特殊环境下人会对对方产生某种错觉,让其误以为是爱情。也是所谓“荒岛爱情论”。另一个角度说,我嗑rps一直秉承一个原则:只要有过一秒动心,哪怕只有一秒,在我这就算真的。人类的寿命比起浩瀚宇宙看起来也太过于短暂,从高往低了看,一辈子和一秒又有什么差呢?我不信人活一世,不会有一秒钟的心软。

这个故事绕来绕去也不过讲这个道理,只不过我把它理想化。一开始听到小尤唱昨日青空的时候我就想写,这本来应该是一个遗憾的故事,他们到最后也没迈出那一步。后来又于心不忍,想想现实里成真大概不可能,为什么平行世界里他们不再勇敢一点,去抓住彼此的手。于是最后还是happy ending

在我看来59就是细水长流型,不会轰轰烈烈,不存在孤注一掷的爱与恨,但是多年的陪伴和默契,让他们成为对方生命中的独一无二,非你不可。

初次写文,文笔很拙劣,文中有些东西也考据不严谨,和很多老师的纪实文学都不能比,能得到大家的喜爱我真的很开心。不过要说声抱歉,这篇文之后可能很长一段时间不会有产出了。

废话说了一堆,总之还是谢谢大家的支持,小橘和小柚都是很好的小朋友,希望大家能永远爱他们❤️

评论(5)

热度(55)